FishHu

终于收到貂丁大大的本了。

正好大大今天又更了,刚看完。本来吃肉吃得挺开心的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泪目了。

他们是哪里来的勇气,可以如此毫无保留地去信任对方?我觉得我可能永远都做不到那样。

他们可以遇到对方,真是莫大的幸运和幸福。这样的人,终其一生能碰到一个就足够完全耗尽自己所有的心力了吧。

在我看过的楼诚衍生里,最喜欢的就是这对,有时候觉得用相爱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都不足以表达我心中的感受。

我们可以在不同的时间,甚至对某些人来说,是同一时间内,与不同的人相爱。但在他们心中,对方是不可替代的,是遇见了就没办法也不可能分开的。就是他,就是他了。

对这一对始终念念不忘,原因很多。

看无神论者第一篇文的时候就被吸引了,就像赵医生被酒吧里的前雇佣兵吸引了一样。很想快点知道,这前世今生注定纠缠的两个人,又即将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。

接下来吃到了美味的炖肉。我觉得肉好吃有两方面的原因,一是丁丁写的肉大大方方的,不需要什么隐晦的词来代替,反而给人一种光明正大的感觉,性嘛,人之常情。二是两位的人设本身就很吸引我,表面正经,爱人面前时常发骚的赵医生,偶尔(好像不止是偶尔😂)勾引一下日跳哥哥,再偶尔被反调戏一下,挺有情趣的。

然后是日跳哥哥的变化。虽然读文的时候没有很明确地看出来,但还是可以感受到,日跳哥哥在慢慢改变。赵医生的功劳不小,日跳哥哥自己也在努力。多好啊,看到自己在乎的人可以变得淡定,自然,舒适,别说赵医生了,我自己心里都非常欣慰感动。说明丁丁不只是在让他们俩在谈情说爱,而是真真正正在讲述他们的故事的,难怪ta一直说他们俩把ta掏空了,用了很多很多心思吧。

最后可能是我自己的一种轻微的受虐倾向(哈我也不懂😂)。无论看到他们俩怎样调情腻歪搞搞搞,总会有一点点难过的感觉。或许因为他们之间的那些不容易吧。丁丁并没有用多少文字去表达那些不容易,但读文的时候还是可以感受得到。没有多少爱情是容易的,正是他们爱情里这一丝丝的不完美,才让人上瘾,让人欲罢不能。难过之余当然还是高兴占多,高兴他们克服一切困难待在对方身边,从心底里替他们感到开心。

我曾经在丁丁那里留言,或许在不同作者笔下是有很多赵启平和黄志雄,被各种拉郎。但他们生活在相互平行的不同时空里的,所以ta文里的赵医生和日跳哥哥生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。








我很难去相信在现实生活中能有像赵医生和日跳哥哥之间的这种,毫无保留,纯粹的爱情存在。至少我不相信能发生在我身上。但谢谢丁丁写出这些文,起码让我可以去了解和感受这么一种爱情。








不过也说不定啊,或许真的有赵医生和日跳哥哥,就生活在我们身边,只是他们低调平静地生活着,所以我们不曾发现,因为他们把所有的热情都只留给了对方。








爱他们,爱丁丁。❤




对了,差点忘了这是个repo(😂😂😂)。本子不厚,很适合随身带着,想看就翻一翻,就是翻的时候注意一下周围就好了(😂😂😂)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